close

抉擇二部曲

2006/01/28 11:14


在錦鯉園工作期間裡,見識形形色色的愛鯉客戶,使我更暸解各種錦鯉交易技巧,說到行銷錦鯉技術,可說是包羅萬象,其中包含行銷、藝術、醫療、心理等等,在日本要成為一名鯉師,必須經十年以上磨鍊才能完成,所以養成教育不是一蹴可成,要靠日後不斷學習增進才行,日久後與其中幾位愛鯉家熟識,聊久了後成為好朋友,他們願意免費提供種鯉讓我繁殖,相信我的養殖技術,鼓勵我出來自行創業,把握時機,此時心動不已,但有點驚驚,繁殖技術信心十足,只是資金及銷路問題,讓我思索好久,裹足不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大錦鯉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